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5月18日

09/05/18雙龍國小想說的話

班級:六年甲班  姓名:幸寶琳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您們跑過來教我們,也要謝謝您們的支持和希望,我有興趣我會留言給您們的。我永遠愛您們的。


班級:  姓名:老師吳昭憲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感謝果核計畫的成員們,關懷到我們這容易被遺忘的地方,不但要負責幫忙設計,還要募款和建造,處處看的到成員們的用心與熱忱,在這個地方散播愛的種子,也藉由這次機會,讓孩子能親手搭建自己的校園讓他們更能珍惜,這將是孩子永難磨滅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