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5月15日

09/05/15雙龍國小想說的話

班級:六年甲班  姓名:全紫瑩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你們幫助我們蓋上課的地方
希望你們蓋好以後,能夠跟我們玩
雖然我們六甲的可能沒辦法用到可是我的弟弟妹妹有用的就好
我希望在我畢業的時候你們能把我的雕刻作品放在裡面
祝你們健康萬事如意 加油!
我們六甲的永遠支持你們 加油唷!!

班級:六年甲班  姓名:谷尚哲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我覺得要多放原住民的文化這樣可以讓部落的人知道,科技加原住民的文化是最棒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