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8月6日

8/2故事接龍

夾子的羅曼史
那是一個大霧的早晨,從迷濛中,我等的那台公車緩緩駛來。隨意的招了手,因為我們知道有我們共同的暗號,每天的48塊新台幣,是我們的低調。那喚醒我的morning call,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,畫中是道不盡的甜蜜。

「哎?妳怎麼沒有上車?」「因為我在雙龍國小等你。」

今天的我總是特別有著精神,即便是忍受著32度的高溫在編著竹片。那份心中的喜悅為我驅走了身邊的蚊蠅飛蟲;因為我知道,再過兩個小時,你將上山來接我‧‧‧。

自從那天見過你之後,我才知道什麼是相思的滋味。
為了送成大簡老師下山,我們一群女孩子陪著老師在烈陽之下等著你的到來。那天中午的午飯特別香甜,因為我看見你綿腆的笑容‧‧‧。
那天真是對你不好意思,大家拱著上車去看你,小唐一句:「你好帥喔!」直接道出了我們這群女孩的心聲,簡老師,不好意思!冷落您了!!

下山去火車站搭車的那天,我才知道,我們之間有著一條隱而不見的聯繫;它叫「緣份」。水里車站的偶遇,本來可能只是互不交集的兩人,在這蒼天的安排之下,我竟然與你相見‧‧‧。
一切是那麼的不可置信,只能說是「天意」。

如果沒有志明發起雙龍的竹屋義築,如果沒有大家一同共患難的搭車上山,我們也還是兩條不交集的平行線。

但是今天,我鼓起了勇氣。向你打了聲招呼‧‧‧。

在我的內心深處希望,我們可以‧‧‧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接下來的接龍,換我接下去了?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