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8月1日

8/1故事接龍

我達達的馬蹄,是美麗的錯誤。我錯了嗎?我到底錯了嗎?太美麗也是一種天譴嗎?傍晚時分,在雙龍國小操場仰望群山,山色如水墨畫一般,上頭掛著一輪弦月,極美。看著看著,我就想去雙龍瀑布了!嘩啦啦的水聲加上透沁涼的泉水,世間唯我獨大‧‧‧依雙同學與觸手同學今天有被金郁瑄班長點到,但他們沒有跟著一起去森巴鼓表演,雖然雷鬼頭巴西教練超酷的!所以,所謂的錯誤就是這兩個北七沒有跟上車,錯過如此大好機會!!但聰明鬼鴨子有跟到志鵑兩人去潭南與伊達紹,好耶~~可惜的是,沒竹筒炮到‧‧‧至於放竹筒炮的一行人;只能說「一把火點百樣炮」,英勇的西瓜點了兩次都失敗;俊ㄚ卻悠哉地點燃了最響亮的一炮!電石、水氣、火把油氣衝天,國富可掬的笑容接過丁火炬,開出了革命的第一聲槍響:「碰噗 ~」革命尚未成功,各位同志繼續努力。是的,繼續加油,就快成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