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7月31日

7/29 故事接龍

故事接龍
磅!!!的一聲,竹筒將棒球擊飛了出去,竹片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穿來穿去,猛的一衝,我接住了!!!接住了棒球,而我的工人帽卻鏗鏗鏘鏘從上空部份掉了下去

,都已經上空了還有什麼可以掉呢?此時正發愁沒戴帽子很危險,一大片竹編牆就這麼壓了下來!!其匝實讓人體會到編織者的用心!!削筷子、削杯子,鏗鏗咚咚,晚會明天就要登場了,感謝下午阿姨送來的麵包,夠當早餐啦~今天下午大家玩了童年的回憶 ─ 躲避球&棒球,好歡樂~
歡樂的代價是滿身的垢,我好想洗澡阿!!!我超愛布農族的小朋友,我想其實我們都流著布農族的血液。綠豆湯裡都是螞蟻,生活組要瘋了,可愛的小朋友說螞蟻有蛋白質可以喝下去,喝下去的那瞬間,我就知道今天和我的人生都美滿的結束了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