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6月1日

09/06/01雙龍國小想說的話

班級:六甲  姓名:谷豐年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我想要在裡面上課、玩、吃東西
謝謝你們我會支持你們直到永遠。

班級:五甲  姓名:米念傑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在裡面玩、或上課,謝謝你們我會支持你們謝謝。

班級:五年甲班  姓名:金凱聖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我覺得那棟房子不錯,可以在那邊看書、睡覺,那邊要放我們原住民的東西,這樣才好。

班級:五甲  姓名:谷XX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你們願神保佑你們
我喜歡在新房子打架、打籃球、桌球、打排球、上廁所、打電腦
愛你們喔!

班級:六甲  姓名:全明X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我想在裡面玩和聊天、看書、睡覺
謝謝您們幫助我們蓋教室我愛你們。
班級:六年甲班  姓名:谷皓傑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您們來這裡計畫做布農教室
祝您們工作年年順利。

班級:五年級  姓名:松清榮(瑩)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在裡面聊天和看書和同學玩。
和睡覺、上課,謝謝幫蓋教室,我愛你。

班級:五甲  姓名:全紫紫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大哥哥你們要努力!加油 簡志明哥哥你很帥
你要努力夢想絕對會成功
阿芬 你很美 你要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