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站 ∥∥ 南投縣 信義鄉 雙龍村 雙龍國小 布農族 傳統文藝教室復原工程 ∥∥


↑看看我們的果核贊助者↑

2009年5月23日

山脈裡的雙龍村 布農族人與大學生交流


班級:六甲  姓名:思瑤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您們幫我們蓋房子,辛苦您們了。
愛你們唷!哈哈~


班級:五甲  姓名:甘志康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您們我會在裡面玩
我也會好好讀書。


班級:六年甲班  姓名:金月茹
我想跟捐助計畫的叔叔阿姨們說:
謝謝你們,我可以在教室玩、畫畫、看書。



北科大創意設計班的大學生與雙龍國小、雙龍社區討論蓋竹屋,
一種特別的竹屋,造型很美麗!!







大家好!歡迎大家來這裡!
我們要準備蓋特別的竹屋囉!

沒有留言: